不好

2017.3.8

刚进实验室没多久,忙忙碌碌了一天,觉得充实也美好。只是有些想念珂珂,家人。今天还是要给小鼠打针,不知道怎么回事,大学的时候似乎一点都不害怕抓小鼠,现在反而有些恐惧了。大概就是恐惧让自己迟迟不敢下手,害怕它咬我,可是越是害怕,越是不敢抓。 在实验室里最幸福的事情,莫过于实验后的结果。 什么都不恳求,希望接下去的两年半能顺顺利利。 好好看文献,好好做实验,好好吃饭,好好睡觉。最期待的是周末,虽然更喜欢赖在床上,却也是十分期待小伙伴们的约会。很开心有悠悠 小一一,也很开心大学最好的小伙伴能记得我,还能想着来看看我。 恩,还有一件事也很开心呀,就是那年好像就是去年吧,一个也要考浙大的学妹,我将复习资料通通送给了她,她没有辜负我的期望通过初试了,希望她能加油通过复试,这种缘分太奇妙了。好了,宝贝继续看文献,加油咯。

评论